男人穿著暗藏玄機
  1.西裝筆挺、衣著考究的男人
  個性:追求時髦,有勇氣,有事業心,理財觀念好。需要別人的重視和關心。對事業的追求勝過對愛情的需要,重視人際關系,是完美主義者。
  喜歡的女性:在乎性生活,在情感上固執專一的女人。懂得關懷家人、理智、美麗動人是他的首選。
  2.非常喜歡穿名牌的男人
  個性:天性浪漫、好勝、自負,重視品味,個人能力很強。有領導才能。但不能體諒他人的需要。又是物質欲望強烈的人。
  喜歡的女性:外交官型的女人,溫文爾雅、秀麗大方、善解人意,有理家、理財能力,精通外語。
  3.衣著寬松舒適隨便的男人
  個性:重視個人的享受,不容易受到約束,對人生要求不高。重視朋友,懂得尊重他人。但脾氣固執甚至略帶古怪。能夠專心追求自己的理想,常常事業有成。
  喜歡的女性:情感細膩的女人,懂得重視他的物質需要和生活細節。傳統的家庭主婦是他的第一選擇。
  4.維持永不流行或不變的樣式的男人
  個性:堅強、固執、干練、精于世故,主觀意識很強烈,人生理想明確,善于照顧他人,是一個有理想有才華的人。
  喜歡的女性:出生不平凡或有特殊氣質,重感情,尊重生命以及生命的價值,追求有意義的人生的女性。
  5.衣著很舊,很少買新衣的男人
  個性:在生活中依賴性很強,不重視個人品味,但能尊重他人的需要,是在愛情中成長的男人。
  喜歡的女性:非常獨立,智能型,能了解他的需要,并幫助他爭取人生機會,創造人生契機。
  6.喜歡穿運動衣的男人
  個性:天生幽默、善良、天真,但是個性孤癖,顯得古怪而自私。要在別人的鼓勵之下,才有良好的性格表現,另外也會因為理財無方,也需要親戚朋友的幫助。
  喜歡的女性:喜歡教育程度高的女人,重視人生理想和目標,人際關系良好,能夠獨挑大梁或在能力上有特殊表現。
  7.衣著考究但屬于輕便型的男人
  個性:活潑、外向,單純、自由自在,重感情,不喜歡約束,但理財觀念不太好。
  喜歡的女性:重視個人成長,有才華,略帶權威型的成熟女人。理家理財有方,能讓他享受優越的物質生活。
  8.不喜歡穿新衣的男人
  個性:害羞、內向、固執、理性,不適合處理復雜的人際關系,不容易交到異性伴侶,有些孤癖。
  喜歡的女性:善于照顧自己,家庭觀念強,能夠獨立照顧子女,重視子女教育,責任感強,甚至有良好烹飪技術的女人。
  9.常脫掉外衣的男人
  個性:理財能力很強,交友手段高。生活不拘小節,樸實無華,帶一點天真。
  喜歡的女性:有領導欲望的女人,是他最佳終身伴侶。能洞察他的需要,滿足他的欲望,提供有效的建議,又能給他一個舒適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