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穿著的10條誡命
  陳煌接著說,男士的穿著是需要講究整體的搭配協調,但一些細節卻決定標不標準,有品或沒品,如果你犯了以下的10條誡命,不論是否有意無意,不論是否真的懂穿衣打扮的基礎知識,都該被視為缺乏穿著基本知識的男士。
  1、襪子和涼鞋\不用我三番兩次再說了吧<還不懂就找找我的文章>,襪子搭配涼鞋就宛如陷於地獄不可救藥。看看上圖電影中的古代角鬥士們很早很早之前他們穿涼鞋時,就不搭配襪子啦!
  2、在室內戴著墨鏡\很久以前我的一個老闆自認是個海歸女強人,進辦公室時就總是戴著墨鏡,就經常被我們私下取笑到不行。女性不行,男士更不能在室內戴著墨鏡,如果計畫很快在到室外時可將墨鏡擱在額頭上。
  3、穿奇裝異服\別將奇裝異服納入工作場所,因為這不顯專業,還會被當笑話看。
  4、破損的衣服\這是絕不能穿的,就算缺顆鈕釦也不行,趕快修補吧。
  5、金光閃閃再見吧\除非你是國際知名的嘻哈藝人,否則沒必要讓自己身上的首飾超過三件閃閃發光的飾品。
  6、有標誌的棒球帽\這可別戴,真的,別學一些沒品的藝人穿著啦,除非妳全身穿了某某棒球隊的製服。
  7、褲子太鬆啦\庫子太鬆或腰帶太鬆的樣子是很糗的,也很拉踏樣,要的話換上男士吊帶吧。
  8、運動鞋加西裝\我真不知該如何說啦,還是一樣除非你是國際知名的嘻哈歌手在臺上表演,所以拜託,換掉好嗎?
  9、直條紋襯衫加直條紋西裝\這是最蠢的搭配,兩者中只能有一件是直條紋的,因為別讓人誤會你是斑馬,好嗎!
  10、線衣褲露出襯衫袖口外或褲子外\這在秋冬最常見,穿在最裡面的線衣褲,不是露出襯衫的袖口外,就是線衣褲露出長褲的下襬外,如又是髒兮兮的,那可真噁心一堆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