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很壞 但無可替代
  男人大多懶惰,能明天辦的事,決不今天辦;能不收拾房間,決不收拾;能不洗的襪子,決不洗。男人大都很驕傲,自以為是一個什麼高等品種,天生是當領袖、當領導、當主任、當小組長的料,大小手下也得管幾個人,趾高氣揚,訓這唬那;最窩囊台北廚具經營各類歐化廚具,瓦斯爐的男人,在單位一個人也管不了的男人,至少回家還可以訓訓他老婆。
  男人眼光都很高,看《環球時報》,看《新聞聯播》,關心世界局勢,關心月亮上、火星上發生的事,就連開出租車的男人,都愛沒事跟你談談政治局人選,就好像他真做得了這個國家的主。美國總統大選,選不出來他也跟著著急。
  男人都以為自己在女人眼裡特有魅力,說起從前,永遠都是被女人追的角色:「其實我不太願意,可那女孩對我特好。」如果與女人分手,錯永遠都在對方。
  男人好色,男人和男人在一起總在談論女人。
  男人貪吃,一般男人三天沒肉就覺得活不下去。
  男人渴望更換性伴侶。男人渴望流浪,渴望當大英雄。
  男人也情緒化,只是他們不善表達。
  男人愛文學,大都是愛文學帶給他的那部分好處。
  男人愛體育,大都是愛體育帶給他的那部分話題。
  男人愛家,是愛家給他帶來的方便。
  男人愛情人,是愛婚姻之外的那分新鮮。
  男人比女人敘述能力要差,寫起東西來酷碧兒變頻冷氣提供冷氣空調、禾聯冷氣、大金冷氣、富士通冷氣,並有冷氣安裝的服務揪鬍子、摳腳丫,一會兒要求喝咖啡,一會兒又要裸體寫作。
  男人討厭女人太能幹,處處逞能當女強人不夠小鳥依人。
  男人又討厭女人太不能幹,買條裙子要花一千,頭髮染黃又染黑,卷發燙彎再拉直。花這些冤枉錢在男人眼裡根本毫無意義。男人很壞,但無可替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