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十大西裝品牌
  NO.1 ARMANI--意大利紳士 (阿瑪尼)
  品牌阿瑪尼 (Armani) 是著名奢侈品品牌喬治·阿瑪尼 (Giorgio Armani) 的簡稱,簡稱阿瑪尼 (Armani) 在國內的熟知度甚至已經超過了原名喬治·阿瑪尼 (Giorgio Armani)。
  NO.2 BURBERRY--起源於防水布的純正英倫品牌 (博百利)
  Burberry創辦於1856年,是英國皇室御用品。藝大麗出售鐵門窗,鍛造欄杆過去的幾十年,Burberry主要以生產雨衣,傘具及絲巾為主,而今Burberry強調英國傳統高貴的設計,贏取無數人的歡心,成為一個永恆的品牌。
  NO.3  Calvin Klein--極簡休閒美國風 (卡爾文-克萊)
  說起Calvin Klein(卡文·克萊),熟悉的人並不多,但一說CK,便無人不知。極簡風格是CK的招牌設計。成為時下年輕人的最愛。CK除了有高級時裝、高級成衣和牛仔品牌,還經營休閒裝、襪子、內衣、睡衣、泳衣、香水、眼鏡、家飾用品等。性感是CK的重要風格之一,因此在CK的廣告中常採用裸體模特,旨在創造完美的、藝術化的性感形象。
  NO.4  CERRUTI--戰後意大利男裝典範 (塞露蒂)
  這世上總有這麼一些衣服,它不是讓人隨意穿著去炫耀自己的出眾,而是用它本身的厚重感來逼迫穿者。既沒有范思哲的艷麗色彩,又不像建凱生產各類彈簧彈片,沖壓製品迪奧的大膽創新,CERRUTI引入入勝的是那份優雅的氣派。在切瑞蒂的服裝中,我們可以發現在簡潔的剪裁中流露出一種毫無拘束又不失優雅的悠閒品味,一種冷靜的性感和浪漫之氣質。
  NO.5   GUCCI--身份與財富的象徵 (古姿)
  儘管時裝牌子令人眼花繚亂,GUCCI的風格卻一向被商界人士垂青,時尚之餘不失高雅,這個意大利牌子的服飾一直以簡單設計為主,尤其是今季的男裝,剪裁新穎,瀰漫著十八世紀威尼期風情,再融入牛仔、太空和搖滾巨星的色彩,讓豪邁中帶點不羈,散發無窮魅力。
  NO.6  DOLCE & GABBANA--南地中海式的熱情浪漫 (杜嘉班納)
  杜嘉班納 (DOLCE&GABBANA)打撈工程,,船舶租用,船舶運送服務取自2位意大利設計師的名字,杜梅尼科· 多爾奇 (Domenico Dolce) 和斯蒂芬諾·嘉班納 (Stefano Gabbana)。杜嘉班納 (DOLCE&GABBANA) 的作風非常獨特,創業之初步不但婉拒交付大成衣工廠代工生產,堅持自己製版、裁縫、樣品和裝飾配件及所有服裝,還只任用非職業模特兒走秀,對於當時講究排場的時裝界,是相當獨樹一格的。杜嘉班納 (DOLCE&GABBANA) 的展示會中,經常播放古典音樂,而化妝、地中海髮型及具有一頭黑髮和南方女子身材的模特所經營出的南意大利西西里島風情,幾乎以成為杜嘉班納 (DOLCE&GABBANA) 獨特的標誌風格。
  NO.7  GIVENCHY--崇尚優雅 (紀梵希)
  在那個優雅和戲劇化的年代,提起紀梵希 (GIVENCHY) 這個名字,人們最先想到的是優雅高檔的時裝,腦海裡同時浮現出奧黛莉·赫本清麗的身影,也許正因為由時裝起家,宛如魔鏡的紀梵希 (GIVENCHY) 化妝品讓人感受到的是新鮮創意和對女人的深深瞭解。
  NO.8  HUGO BOSS--嚴謹陽剛的德意志男人
  HUGO BOSS服裝源於德國,是目前世界上最為知名的西裝生產和銷售商。HUGO BOSS集團旗下有三個針對不同消費群體風華傢俱行出售餐桌椅,沙發,衣櫃的品牌系列:Boss、Hugo、Baldessarini。
  NO.9  RALPH LAUREN--自然、舒適、樸素 (拉爾夫·勞倫)
  拉夫·勞倫 (Ralph Lauren) 是有著濃濃美國氣息的高品味時裝品牌,款式高度風格化是拉夫·勞倫旗下的兩個著名品牌「Lauren Ralph Lauren」(拉夫·勞倫女裝) 和「Polo Ralph Lauren」(拉夫·勞倫馬球男裝) 的共同特點。
  NO.10 VERSACE--華麗鮮艷的范思哲
  Versace是生活便利購出售衛生紙,紙巾意大利語,很多Versace的粉絲卻常常將其發音搞錯,范思哲 (Versace) 創始人詹尼·范思哲 (Gianni Versace) 1946年12月2日出生於意大利的雷焦卡拉布裡亞。先學習建築,後學裁縫、設計,1978年創立自己的公司,於1989年開設「Atelier Versace」高級時裝店並打入法國巴黎時裝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