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男人的Top7極品裝備
  套裝
  對於男性經理來說,一套亮麗的西裝自然是必不可少的。購買西裝一定要抱著「寧缺毋濫」的原則,質地和做工都要特別講究。花哨多餘的紐扣、上衣背後的腰帶、顏色怪異的縫線、前胸口袋裡的方巾、防磨補丁和皮革裝飾等均不應出現在公務套裝上。樸素的深色永遠是台灣裝潢網提供室內裝潢,台北室內設計,裝潢設計套裝的最佳 選擇。襯衣和領帶的搭配也有講究,且要根據具體場合挑選不同顏色、花紋、材質的配件。襪子也不能忽視,質料越好,感覺越正式。絲襪和薄棉襪最適合搭配正式西裝,上等毛料襪和棉襪適合上班穿著。長度應該到小腿肚,以坐下後不露出腿部皮膚為準。顏色應盡量與套裝顏色一致。
  皮帶
  皮帶對男人的重要性是其它服飾配件無法取代的。但凡風度翩翩的男人,總會在腰間這一細節處刻意裝飾。皮帶的花色同著裝的整體搭配密切相關。正式場合,穿著筆挺的西服時,腰帶的花色應和皮鞋保持一致。同時,皮帶潮流的變化,很大程度體現在鉤扣上。純金鉤扣代表高貴、優雅,其造型、大小也表現出男人的魅力。皮帶上不能攜掛過多的物品,其長度應保持尾端介於第一和第二褲絆之間,寬窄應保持在3公分左右。太窄,會失去男性陽剛之氣;太寬,只適合於休閒、牛仔風格的裝束。
  公文包
  有人說,公文包盛載了男性經理全部的成就感。不難設想,一個時尚的男性經理如果沒有一隻得體的公文包,他手上的東西再有價值也會顯得瑣碎。相反,一隻獨具玖裕太陽能熱水器品味的公文包,總能給人一種沉甸甸的份量。
  不同性情的人對公文包的偏好也不大相同。IT界、新聞媒體界的個性男經理喜歡選擇時尚型的,這種包扁扁大大,放一臺手提電腦還綽綽有餘,但它很輕便,裡面有許多隔層,可以將資料、名筆、名片、手機、私密性的物件放得妥妥貼貼,讓你做個有條有理的帥男經理。當然,質地一般以皮製品為主。
  手錶
  講求工作效率的宏展工程行水電修繕男人腕上不可無表,這是男人品位與身份的象徵,也是男人為數不多的可以用來奢侈一把的機會之一。男人天性喜歡機械,手錶當然首選厚重堅固的機械表,清脆的走時聲、精美的表型和手工,無處不透露著男性經理成熟與穩重的魅力。手錶近年來日趨變薄,但千萬不要越戴越小。手錶的厚重實際上是男人剛性的體現,這種吸引力是不可抗拒的。
  火機
  如果你是一位不折不扣的煙民,同時還想強調自己在生活品質追求上講究點文化內涵,就不要再用那種廉價的一次性打火機了,用火柴都比用一次性打火機來得有品味。不同的火機可以體現不同的性格品味。
  眼鏡
  眼鏡可以恰到好處地襯托出您的氣質。比如,一副質地上乘製作精良的眼鏡,就能很好地顯出您作為白領貴族的儒雅高貴氣質;一副款式大方的眼鏡足以讓您給人留下知識淵博的印象;而近年流行的太陽鏡,則另有一番情趣,是城市「酷男」的首選。
  香水
  許多男士不太注意自身的氣味,經常身上不是濃烈刺鼻的煙酒味道,就是汗泥的臭味,試想有哪位女士會勇敢地與這樣的「臭」經理親近呢?其實,作為健康的正常男士英侖專業西裝訂做,其身體本身已具有一股生理氣味。除此之外,適當地選擇一些男士香水,如古龍香水等,這樣的男士就會「別具味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