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跨入男飾精品大宅門
  即使平價美麗時尚品牌大舉進攻市場,但高級精品無可取代的奢華感不是學學樣子就可以相提並論。能喊出名號的奢華精品,哪家不是經過幾十年,上百年時光的喜禮,雖然沒有一件是必需品,但擁有名牌的虛榮快感,的確是我們努力打拼的動力。在預算有限,慾望無限的情形下,安德聯合診所肉毒桿菌如何善用最低預算,買到品牌光環,也買到不朽經典,10樣超值好貨,讓你輕鬆踏入精品大宅門。
  Bottega Ventea棕色皮料卡片夾
  買BV當然得認明編織皮料,這款長手機繩具有多用途,隨你愛掛手機,悠遊卡,鑰匙或上班卡都可以,而且每天露臉的機會也非常多,買它就是夠聰明。
  輕鬆跨入男飾精品大宅門(2)
  Mont Blanc 黑色筆套
  象徵白朗峰積雪的keywordLogo 是個優雅風格的符號,擁有它可以算是為你的品味背書,與其像大家一樣在襯衫口袋插支萬寶龍,不如改用皮套更有型。
  輕鬆跨入男飾精品大宅門(3)
  YSL墨綠色太陽眼鏡
  品牌的太陽眼鏡一直是近年大框鏡面中表現非常的一員,造型復古而且辨別性極高,如果你是個墨鏡狂,可別忘了就近將它入手。
  輕鬆跨入男飾精品大宅門(4)
  keyword印Logo黑色皮夾
  男人一生一定要有件Dunhill商品才夠Man。想要進入品牌核心,從皮件下手。D Eight Black是近期主打系列,復古的質感宛如重溫過往經典。
  輕鬆跨入男飾精品大宅門(5)
  Salvatore Ferragamo棕色飾Logo鐵環樂福便鞋
  Ferragamo素有「夢幻工廠鞋匠」之稱,鞋子永遠是SF值最質得採買品項,特別是他的售價在名牌中不算高,但背後支撐的工藝技術卻高深無比。
  輕鬆跨入男飾精品大宅門(6)
  keyword 「H-hour」腕表
  進入愛馬仕家族歡喜月子中心月子餐,絕對有這支表便宜的商品,不過GQ卻認為它是進入品牌門檻最超值的選擇,整支表除了精緻度沒話說,配上愛馬仕牛皮表帶,感覺上更像買一送一般劃算。
  輕鬆跨入男飾精品大宅門(7)
  Georg Jensen雙環戒
  銀飾是品牌的經典,這款瑪瑙雙環戒很容易入手,同時體驗北歐設計的魔力。
  輕鬆跨入男飾精品大宅門(8)
  Louis Vuitton Groom系列皮夾
  門童系列運用了品牌早期表現在訂製服務的彩繪技法,覺得Monogram系列太普通,選這款保證受注目。
  輕鬆跨入男飾精品大宅門(9)
  Tiffany & Co
  經典藍色小盒子具有神奇魔力,他能讓女人嘴角變成一道美麗弧線。這款組合式項煉,可依預算添購墜子,這些墜子造型還是以品牌經典象徵為設計靈感。
  進入第一頁
  LOEWE原色麂皮印Logo拼棕色皮料零錢包
  除了Nappa小羊皮以外,麂皮也是品牌招牌,在原色麂皮上烙印Logo的表現更是常賣經典,此商品並在內層和外圈上襯上柔軟小羊皮,細節作工處處見精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