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男裝格子襯衫實用巧搭配
  格子襯衫與西服搭配
  由於格子襯衫給人充滿隨性的感覺,所以格子襯衫與西服搭配的機會少之又少,也正因為如此,我們才能再次尋找穿衣突破點,打破穿衣界限。
  搭配建議:小格子圖案襯衫與西服搭配貝斯特提供商標,專利,sbir等服務是最佳搭配,西服的顏色應避免選擇黑色、藏藍色,這些顏色會顯得莊重正式,而灰色的西服卻是最好的調和者,不會太散漫,也不會太莊重。
  格子襯衫與牛仔褲搭配
  牛仔褲讓人聯想到粗獷、美國西部的感覺,而格子襯衫體現的是隨性與質樸,兩者搭配相得益彰。
  搭配建議:與牛仔褲搭配時,似乎沒有什麼應該與不應該,選擇自己喜歡的格子花紋與圖案,直接與牛仔褲搭配就好,若想更瀟灑可以將襯衫掖到褲子裡,更顯身材修長。
  格子襯衫與卡其色工裝褲搭配
  充滿休閒風格的卡其色工裝褲與格子襯衫搭配是你休閒時衣著的不二之選。
  搭配建議:格子英侖專業西裝訂做襯衫受到卡其色褲子基調的影響,格子襯衫最好也選擇一些大地色系。顏色太亮麗會顯得整體風格不協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