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春夏男人流行穿什麼
  T台上男人們的服裝是百花齊放了,生活中的男人還跟兩個世紀前一樣乏味:西服+長褲,或者T恤+牛仔褲。
  幾乎所有重要品牌都在各類時裝周上展示了明年春季的男裝。讓女人們大為吃驚的是,新時代的男人不再是把西服變窄、肩膀拓寬或者長褲減瘦那麼簡單了,他們幾乎可以像女人們一樣隨心所欲的選擇和表達自己的時尚追求:色彩貝斯特提供商標,專利,sbir等服務更鮮艷,面料更複雜,款式更多樣,氣質更多變。2010年的春季男裝告訴大眾,男人不僅可以陽剛,也可以扮演脆弱和陰柔。暴露式性感不再是女人們的專利,男人也可以「露」出位。男人不需要老是被告誡低調再低調,炫目一些又何妨。總之,T台上的男性多多少少實現了時尚領域的「自由與平等」,在生活中,什麼時候男人能摘下面具通過服裝隨心所欲表達自我,恐怕還是相當漫長的過程。
  Prada 2010年春夏男裝秀
  趨勢一:男人透視裝,露點也不怕
  當倫敦秀台的女模們穿著透視裝在T台上招搖時,這廂D&G, Calvin Klein, Dior, Ferragamo, John Galiano, Jil Sander, Prada, Roberto Cavalli的男模們有的露手臂,有的露胸露點,還有的露大腿小腿,從半透視裝到全透視裝,總之,該露的都露齊了,不該露的也只差一線間了。
  Givenchy2010年春夏男裝秀
  趨勢三:古格鬥士服,逆境去戰鬥
  那邊Jean Paul Gaultier在上演「男扮女裝」的陰柔大戲,那邊Givenchy玩上了力量型的古羅馬胸肌格鬥士。也許這也反映了經濟危機下的男人處境,需要像「古代格鬥士一樣在艱難困境中去戰鬥」。
  2010年Gucci的春夏時裝秀
  趨勢四:閃亮男裝,妖艷再登場
  離開了Tom Ford的Gucci,並沒有改弦易轍。Frida Gianni 領導下的Gucci時尚帝國,有過之而無不及的性感妖嬈。他在2010年Gucci的春夏時裝秀上,採用了奪目的閃亮面料,從螢灰到亮粉,色彩在男人的世界裡也沒有禁忌。加上英侖專業西裝訂做合體的瘦腿褲剪裁,讓秀台上那些男模美得有些不真實。
  Alexander McQueen2010春季系列
  趨勢五:現代藝術「入侵」男性服飾
  Alexander McQueen在他的2010春季系列裡,讓男模穿上看起來像被濺滿油畫顏料的褲子和襯衣,還有胸前甚至襠部被沾滿顏料的手抓過的印記,充滿超前的現代藝術感。
  風衣加上了優雅精緻的卷邊
  趨勢六:正裝修邊展現男式精緻
  俗話說「魔鬼在細節中」,時尚年復一年的變化,同樣由小的細節來體現。有這些品牌在他們的春季男裝上把西方或風衣加上了優雅精緻的卷邊:D&G, Dries Van Noten, Emporio Armani, Ferragamo, John Galiano, Moschino, Lanvin, Dolce & Gabbana。這預示著明年春季更多著裝考究的紳士將出現在你周圍。
  祖父衫成男士「新寵」
  趨勢七:祖父衫成男士「新寵」
  正如女孩們台灣裝潢網提供室內裝潢,台北室內設計,裝潢設計喜歡穿上男朋友誇大的T恤體現別樣性感,年輕男士們穿上寬鬆舒適的祖父輩才穿的針織開衫,也是別有韻味。個中訣竅是開衫裡面一定是低胸的V型領裝,展現男性不經意的性感,開衫的口子斷不能扣上的,不然真成了祖父的風格了。
  Lavin的2010春季男裝
  趨勢八:男人成為「神秘的跟蹤者」
  幾乎遮住半邊臉的帽子,還剩下一半臉藏在寬大的墨鏡下,外加一套翻譯或全黑貼身剪裁衣服,頂級時裝品牌Lavin的2010春季男裝像是轉為FBI的盯梢分子設計的。如果你是一個女孩子且路遇這樣的「盯梢者」,千萬別驚慌,他們或許只是Lavin的粉絲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