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禮服分4等 看你屬於哪一級
  當全球的經濟下滑迫使黑色成為豪華象徵的時候,於是,男士的禮服便頻率極高的出現在公眾場合。禮服是標榜紳士派頭與品位最直截了當的裝扮。何不讓禮服選擇更多一些?穿著出工整的傳統精神。
  最高級:禮服豪華級
  1.在豪華隆重的晚宴上,男士們必須穿著燕尾服,舉止文雅,談吐不俗。因此,燕尾服也是少數人士所擁有的裝備。
  2.燕尾服的修身版型會使男士們看起來高大挺拔,掐腰設計具有很好的線條感。
  3.穿燕尾服決不能選擇要帶,而是選擇具有紳士派頭的寬腰封。
  4.穿燕尾服的時候台灣裝潢網提供室內裝潢,台北室內設計,裝潢設計可以不帶領結,將領子微微豎起,千萬不要選擇佩戴紅色的領結,否則會像是高檔餐廳裡的waiter。
  Tips:絕不能讓燕尾服出現在普通的派對中。有特殊著裝要求的且非常隆重的場合才可以穿著。
  黑色燕尾服 / 白色襯衫 Canali
  絲織腰封 / 西裝長褲 Ermenegildo Zegna
  袖扣 Hermes
  禮服明星級
  1.極具光澤的絲綢面料並不是每個人都能穿,具有貴族氣質的優雅男士才能將它的豪華演繹的淋漓盡致。
  2.針對這類如同好萊塢明星般閃耀的禮服,我們可以選擇帶有花紋的裝飾圖案,這樣會增添一些藝術效果。
  3.襯衫的袖子要露出2-3厘米,這樣會使整體效果增添層次感。
  4.建議搭配黑色或白色的襯衫,如果選擇帶有花紋圖案的襯衫,會同禮服有所衝撞。
  Tips:可以安德聯合診所肉毒桿菌打破常規的佩戴一條圍巾,與眾不同並且更為出眾。
  絲質暗花西服 Just Cavalli
  白色襯衫 Dolce & Gabbana
  灰色圍巾 Burberry London
  袖扣 Hermes
  禮服專業級
  1.酷愛穿禮服的男士會對禮服的面料要求極高,相信他的衣櫥中一定不會缺少Tom Ford最鍾愛的天鵝絨面料。
  2.就連領口及邊線也會由不同材質的包邊裝飾,創造出極為流暢的線條感。
  3.改變對稱式的兜口設計,左胸前的兜口專為裝口袋巾而設計。
  4.即便是雙粒單排扣設計,也不要將兩粒扣子完全繫上,通常情況下繫上面的扣子會達到很好的視覺效果。
  Tips:建議搭配黑色窄款領帶,筆挺卻不會感到約束。
  天鵝絨禮服 Dolce & Gabbana
  白色襯衫 Jimmy Choo for H&M
  黑色窄條領帶 Dolce & Gabbana
  西裝褲 Ermenegildo Zegna
  禮服入門級
  1.男士擁有的第一件禮服應當是最為傳統的黑色素面禮服,沒有任何的花紋裝飾,面料以富有質感的呢子為主。無形中帶有一種堅毅、挺拔的效果。
  2.細節的點綴也非常重要,弧線小翻領簡潔大方,不同的是採用了絲絨面料,營造出一種華麗的感覺。
  3.圓擺弧線的設計歡喜月子中心月子餐更為簡潔、貼身。單粒扣設計最為常見,也是最受歡迎的裝飾。
  4.兜口以弧線及箭頭作為裝飾,而不採取翻蓋式兜口設計,強調出極簡的細節裝飾。
  Tips:建議搭配小翻領襯衫,配戴精緻、小巧的領結,既隆重又不顯得過於嚴肅。
  黑色晚禮服 Z Zegna
  白色襯衫 Dolce & Gabbana
  黑色領結 Dolce & Gabbana
  西裝褲 Ermenegildo Zeg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