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袖扣 扣出真男人味道
  作為男人的重要配飾,袖扣是一種高品位的象徵。每年主要男裝品牌以及珠寶商都會推出最新的袖扣設計。材質一般選用貴重金屬,有的還要鑲嵌鑽石、寶石等。搭配袖扣大有學問,講究一點的人,會挑與皮帶扣或是領帶夾同色的袖扣;更為講究的,則會購買大品牌皮帶扣、領帶夾、袖扣的套裝商品,跟隨大品牌設計師的推薦總沒有大錯。
  袖扣顏色的搭配也很關鍵,一般來講,水晶玻璃袖扣因其透明,最好搭配白色襯衫;而紅色襯衫搭配金色袖扣,有華麗有時髦的感覺;黑、白、灰襯衫搭配銀色袖扣,則有沉穩、高貴的效果。
  年輕的公司白領沒有老一代的精算家系統家具保守情緒,現在發現這些曾經是老爸用的東西很有趣,袖扣於是搖身一變,成為流行寵兒。據瞭解,目前最受年輕男性歡迎的款式為銀色古典建築風格,再加上凹刻圖案及具現代感的錢幣圖案設計。休閒活動為主題的袖扣圖案也相當搶手,如釣魚、狩獵及馬術等,一上架即賣出。巴黎珠寶設計師 RobinRotenier在時尚媒體上說:「今年我們最暢銷的商品是袖扣。」紐約第五大道男性珠寶設計品牌JanLeslie也認為:「男性配飾有復蘇的跡象。」而紐約的一位行銷專家則更精確地指出:「現在的不少消費者,尤其是年輕人已經厭倦了POLO衫及卡其褲的穿著風格,他們開始希望穿得正式一點,以顯露自己的專業氣質。而在不景氣的經濟年代,配飾商品的銷售往往會呈增長趨勢,因為消費者不用花大錢就可以穿出品位。」
  袖扣重回西方男士衣櫃,也給製造商一個機會展開想像力。流行品牌Slane就發現越來越多的消費者願意購買高價位的金質袖扣。其18K金袖扣系列,零售價 2500美元,由於美國影星DennisOuaid上著名時尚雜志《InStyle》時穿戴此款袖扣,店內這款綠蒂雅木地板,實木地板商品一上架就打包賣出,連展示機會都沒有。
  現在,如果你要買好的袖扣,請留意這樣幾個牌子:卡地亞,它曾經有一款電腦鍵盤鉑金袖扣,袖扣上有「ESC」與「ALT」的字樣,應該符合IT新貴們的趣味。登喜路,它曾有一款啞鈴造型袖扣,又是另一番休閒的趣味。萬寶龍,它的袖扣款式比較傳統,一副碳纖系列袖扣也要賣到1500元人民幣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