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評全球最佳穿著男士
  美國著名男性雜志《君子》(《Esquire》)近日選出「全世界最會穿衣服的男性」,名單中除了英國影星休-格蘭特和大帥哥裘德-洛以外,還入選了一些讓人意想不到的人物,如聯合國秘書長安南 和阿富汗總統卡爾扎伊都榜上有名。
  簡單就是最美
  英國影星休-格蘭特接連出演泰盛鋁門窗玻璃行穿著有品位又時髦、女友無數的「花心大蘿卜」角色,但還是照樣讓女性癡迷。該雜志時尚總監表示,格蘭特簡潔的打扮充滿了英國紳士氣質,而他獨特的品位更是全球男士倣傚的對象。
  另一位入榜的是比格蘭特更年輕、同樣來自英國的大帥哥裘德-洛,他擁有美麗的五官和完美的體格,天生就是一副衣架子。時尚專家表示,他入榜的原因是因為其高尚典雅的閒適風格,恰當地襯托出了他獨特的古典氣質。而不管出席任何場合,包括像奧斯卡頒獎典禮這樣的大場面,他那簡單得體的裝扮永遠是鎂光燈追逐的對象,更成為男性的流行指針。再加上Gucci的著名設計師亞歷山大-麥奎因與裘德-洛交情甚佳,裘德-洛衣櫃裡也總是塞滿大量的Gucci時裝,有高手量身打造,想不成為眾人效仿對象都難。
  最重要有個性
  除此之外,還有讓人意外的人士也上了榜,如活躍在國際政治舞台上的聯合國秘書長安南。他穿著講究簡單的搭配方式,不追隨流行風尚卻獨具風格,不但高雅大方,還給人一股存在感和力量。
  還有一位是總穿著一身民族服飾出現在國際場合下的阿富汗玉佛山禮儀生前契約臨時總統卡爾扎伊。他的衣著不僅充分突顯了自己的民族意識和自信,還融合了現代和傳統的獨特風格,總是能讓人一眼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