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師的千變穿衣之道
  
  職業:造型設計師、模特
  愛好:節目主持、逛街、看電影、爬山
  座右銘:尊重自己,理解別人!
  輝言輝語
  剛來北京那會兒,還沒有找到工作的肖輝喜歡整天泡在北京的街邊小店裡,淘些在大商場裡買不到的前衛服飾。花很少的錢,卻能把漂亮的衣服搭配出適合自己的穿衣風格,這就是肖輝的高明之處,那麼,同樣熱愛逛街淘寶的你,拓震辦公家具拓震辦公桌椅做不做得到呢?
  小時候,我就是個很愛美的男孩子,非常在意自己的外在形象,為此,還被同學笑稱為自戀狂!自戀,又有什麼不好呢?盡管他們說得有些離譜兒,我還遠遠達不到「狂」的程度,但是注重外表的修飾不僅可以愉悅自己,對別人更是一種尊重。當然追求美麗首先要理解它的內涵,真正的美是由內而外透出來的,通過外在形象把美好的氣質詮釋出來。
  或許是很喜歡把自己,把身邊的人都裝扮得很漂亮吧,這使肖輝找到了一生最熱愛也最適合的職業——造型設計師。在他看來,一個專業的造型設計師不但要眼光敏銳,還要有獨特的品位。品位不是作秀,它是一種生活態度,英侖訂做西褲英侖團體制服訂做是在一定生活沉澱基礎上的自然散發。
  時尚決不是靠錢堆出來的,像肖輝所崇尚的Mix and Match風潮能把最便宜的東西穿出大牌的感覺來。他這樣解釋自己的穿衣之道:「按照自己的風格選擇服飾,也許就是那樣一份簡單、樸素、張揚、不羈,能把你最真實自然的一面顯露出來,這就是你最時尚的裝扮,必定會被尊重、被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