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帶男人的「饒頸柔」
  俄國曾流行一句諺語:「每當你看見心儀的領帶,便應立即買下來,切勿猶豫。」當你從櫃子裡搬出一大捧屬於你的各式各樣的領帶時,臉上那種滿足的表情無疑是對這句諺語最好的印證。男人嘛,可顯派的飾品本就不多,而領帶便成了「重中之重」,受到英侖手工西服英侖襯衫訂做如此寵愛自然不難理解。
  看看時下的領帶時尚:
  色彩--如今,領帶的色彩早已擺脫了定式,各種顏色「閃亮登場」。除了今季流行的灰色和棕色之外,還有一些既豐富又雅致的色調也開始普及,鵝黃、嫩紫、淺橙、冰藍、亮白都成了男士們競相追逐的色彩。
  圖案--花卉和幾何圖形仍是眼下最為流行的領帶紋樣,而有些設計師更是盡顯誇張之能,索性將領帶整條設計成了某件物品的形狀,迎合了時尚人士與眾不同的張揚個性。
  面料--讓人倍感舒適體貼的真絲依然得寵。紋路更清晰的色織提花,手感細膩的雙縐,充滿東方情調的緞很受歡迎。其中,色織提花適合較隆重嚴肅的場合,而輕松活潑的印花領帶則適合較休閒的場合。
  品牌--Gucci的格子領帶,其厚質領帶給人質感和平衡優秀展示有限公司提供展覽設計,展示架穩重的感覺;Hermes的印花領帶顏色多樣宜配灰色系列的西裝;Ferragamo今季的款式仍集中於人物和動物,隨意的描繪人與不經意的線條交織而成的領帶,配襯深色西裝,營造浪漫風格。
  領帶在男人的脖頸間融化開了無限的想像與柔情——智慧的方格,浪漫的圓點,灑脫的斜條;紅色的熾熱,藍色的含蓄,黑色的穩重……男人對於領帶的鍾愛其實就是對自己的欣賞,就是他們感情的宣洩;那繞頸的柔情,成就了男人們花樣的年華,也化作了他們一輩子的牽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