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美男腹部鍛煉三級計畫
  不少白領男士都早早地變得大腹便便, 剛三十出頭小肚腩就找上門來,唉,沒法兒不頭疼。其實,不是每個人都能夠擁有標準的健美身材,但是可以通過一點一滴的努力,讓自己更運動、更性感,讓流暢的線條、健康的形象與陽剛的面孔一起,組合出男人的真正翩翩風采!
  初級訓練計畫
  “小肚腩”心聲:希望這個系列能讓“啤酒肚”漸漸消失,不要讓女同事再叫我“小豬豬”!
  1、臥橋式起
  姿勢:仰臥,雙腿挺直,用一側肘部支撐,保持90度夾角,讓肘部支撐點與身體處於同一平面。
  動作要領:用肘部和同側的腳踝做支撐點,盡可能高的抬起大腿,注意不要晃動,保持5秒鐘,然後慢慢回到起始位置。
  2.仰臥轉體交替起
  起始姿勢:仰臥,膝部彎曲,雙腳平放,下背部緊貼地板,雙手放在耳側。
  動作要領:在收腹仰臥起拓震公文櫃拓震活動櫃的同時轉體,肘部貼近一側的膝部,收縮並且保持5秒鐘。然後緩緩回到起始的位置,再做反方向動作,左右交替進行。
  3.屈膝仰臥起
  起始姿勢:屈膝,雙腳平放,背部緊貼地板,雙手放在耳側。
  動作要領:收腹,抬起上背部,保持5秒鐘。
  中級訓練計畫
  你已經嘗到了經常鍛煉腹肌的好處,可以購置一些相關的健身器具了,會幫助你向更完美的狀態前進。
  1.健身球收腹
  起始姿勢:用俯臥撐的姿勢開始,雙腿併攏,把脛骨位置放在健身球上。
  動作要領:保持頭、背、臀、雙腳在一條直線上,緩慢收腹屈膝,使膝部貼近胸部,保持5秒鐘。然後向後伸展雙腳,在過程中要儘量挺直後背。
  2.健身球負重仰臥起
  起始姿勢:坐在健身球上,雙腳平放,向前緩慢滑動健身球的同時身體後仰,直到臀部已經懸空。上背部儘量放低,讓腹肌得到最大拉伸。
  動作要領:收腹,抬起上背部,肩部儘量靠近大腿,在頂點處做收縮動作,然後緩緩回到起始位置。如果你的腹肌比較強壯,還可以懷抱一個杠鈴片,加大動作強度。
  3.靜態仰臥支撐
  起始姿勢:以肘部、臀部和腳尖支撐,掌心向下。
  動作要領:英侖手工西服英侖襯衫訂做繃緊身體,使頭、背、臀、雙腳在一條直線上,保持腹部緊張狀態,保持70~120秒,然後慢慢放鬆。
  高級訓練計畫
  朋友們是不是已經開始羡慕你的漂亮腹肌了?以下更高難的動作可以幫助你更多。
  1.仰臥側舉腿
  起始姿勢:仰面躺在健身球上,屈膝,雙腿併攏。
  動作要領:緩慢抬起膝部,同時轉向,擠壓腹肌,做收縮動作。然後回到起始位置,左右交替進行。
  2.反向V字起
  起始姿勢:用俯臥撐的姿勢開始,雙腿併攏,小腿的脛骨放在健身球上,保持背部與雙腿繃直。
  動作要領:收縮腹肌,雙腳儘量向胸部移動,保持背部和雙腿繃直,讓身體成倒V字,到最高處略停幾秒,收縮,再慢慢回到起始位置。
  3.負重仰臥起
  起始姿勢:坐在健身球上,優秀展示有限公司提供展覽設計,展示架雙腳平放,向前緩慢滑動健身球,同時身體後仰直到臀部懸空。雙手握一個杠鈴片儘量向後伸,上背部儘量放低,讓腹肌得到最大拉伸。
  動作要領:收腹然後抬起上背部,杠鈴片置於頭部上方,在最高點做收縮,緩緩回到起始位置。也可以先空手練習,逐漸加重。
  4.跪姿伸展
  起始姿勢:雙腿併攏,跪在健身球前,兩手伸直,指尖相抵。
  動作要領:緩慢推動健身球到最遠處,讓身體充分地伸展,但注意要繃緊背部、臀部和大腿,讓膝部以上成一條直線。注意不要彎腰翹臀,以免借力影響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