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步 男士肌膚問題解決

  男士的面部肌膚在寒冷乾燥的秋冬更需專業的護理電梯維修。曼秀雷敦今季特別為新一代時尚男士推出護膚新組合——男士清爽潔面ㄠ及男士修護潤膚乳。兩個簡單步驟,短短幾分鍾內即可輕鬆解決男士秋冬季的肌膚問題。

  STEP 1: 寒冷的日子, 男士面部肌膚會因乾燥而自動分泌較多油脂,而雙頰容易因水分流失引致乾燥粗糙和敏感不適,因此秋冬季潔面不可忽視,且應選用既徹底清潔又能迅速補水的潔面產品。含有溫和豐盈泡沫和天然保濕因子的曼秀雷敦男士清爽潔面ㄠ,能徹底清潔肌膚,油壓電梯同時迅速補充水份,潔面後肌膚清爽不繃緊。pH5.5配方,溫和潔淨,另含洋甘菊精華,有助舒緩敏感汽車升降梯,最適合秋冬季節使用。

  STEP 2:潔面後,緊接著使用含有天然乳木果精華和大量天然保濕因子的曼秀雷敦男士修護潤膚乳,可進一步舒緩因乾燥引致的皮膚拆裂,且滋潤不油膩,塗完幾秒就能完全吸收,為粗糙敏感肌膚迅速補充水分和營養。家用電梯簡簡單單,皮膚就感覺好像剛做完全面的補水護理,分外柔潤舒適。

  針對中性及油性男士肌膚的不同需求,曼秀雷敦另備有活炭深層潔面乳電梯保養及水份潤膚液,盡顯曼秀雷敦一貫細心而專業的產品概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