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喜歡的5種生活狀態

 

  當你弄清楚男人心中對自由空間的那份電梯維修渴望時,你會覺得家對男人有時就是動物園裡的牢籠——身在籠中,真正渴望的還是無拘無束的森林、草原。
  都說男人有很強的攻擊性,那是因為他們的自由、隨意、活動、交往受到了影響。所以,對男人,應該採用「放養」的方式。男人最喜歡的5種狀態:
  私人空間

 

 

  很多新婚的男人都油壓電梯會向哥們兒抱怨:再也沒有以前的日子了!「以前的日子」意味著自由支配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任何事。可一結婚,男人感到自己變成了老婆手中的「悠悠球」——稍稍跑遠,就被老婆手中的線拽回去!
  動態放鬆

 

 

  除了睡覺和必要的工作,男人好像總喜歡動——熱衷打球、爬山等戶外運動當然不用懷疑,即使在家家用電梯,他們也要有音樂相伴。要想讓男人安安靜靜的呆著,他會悶得難受。
  不拘小節
  回家脫了鞋隨腳一甩而不是放到鞋櫃裡;早上貪睡起晚了不疊被子;碗盤用光了再刷;諸如此類的事有很多。

 

  男人最怕被電梯保養生活中的細節糾纏。所以女人有板有眼的規矩只會讓男人緊張。
  有話直說
  「有什麼話不能直接說出來?」許多男人都曾發出這樣的抱怨。女人愛用兜圈子的方式表達自己的想法,再聰明的男人也跟不上女人的腦筋。尤其是發生矛盾後,女人就採取「不理」的態度——不說話、不通電話、不吃飯、不同房等等「冷暴力」。其實男人希望用簡單的方法處理兩個人之間的問題。
  不願理財
  如果男人在單身的時候是掙多少花多少的狀態,結婚後也別指望他們有所改變。他們覺得個人理財是汽車升降梯一件很麻煩的事,還不如將經歷放在業余愛好上。所以男人將家中的財政大權交給女人是因為他們懶得費心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